★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项目规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规划路径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是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高端发展重要举措。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主要将原一污、五污和德胜片区的污水收集后进入第一再生水厂处理。贺兰段路径主要为虹桥路(德胜西幼泵站—沈阳路)、大连路(友爱中心路—第一再生水厂)。配套再生水管网工程主要将准IV类出水用于东部热电厂、公共绿地园林绿化、道路浇洒及杂用清洗等。再生水管网工程拟一次规划,分期实施。

2.建设内容:本工程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拟在虹桥路(德胜西幼泵站—沈阳路)道路中心线东侧9.5m处新建d1000进厂污水管道1根,长度L=1.2km;在大连路(友爱中心路—第一再生水厂)道路中心线北侧21.5m处新建d2800进厂污水管道1根,长度L=0.55km。配套再生水管网工程拟在虹桥路(沈阳路-贺兰山路)道路中心线西侧9.0m处新建DN500再生水管道1根,长度L=3km。

3.建设单位: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设计单位:银川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工业园德胜片区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11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规划路径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