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调整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推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如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调整方案子以公示。

1.项目概况:现建设单位申请优化总平面规划布局,调整后总建筑面积4392.59平方米,其中地上439259平方米,计容建筑总面积82584.6平方米,容积率0.82,建筑密度25.6%.绿地率15%,机动车泊位29个。

2.建没内容:该项目规划扣建2台40000m³LNG双金属全容罐,一套50000m³/h的气化装置,厂区配套建设有LNG汽车装卸站、地面火炬、变配电室、分析化验及中控室、燃气发电机房、消防水泵房及消防水罐、事故水池、辅助用房、物流门卫等建构筑物。

3.建设单位:宁夏凯添天然气有限公司

4.设计单位:翱华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洪广镇洪胜东路以南广源南街以西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0年6月28日-2020年7月4日

如对此调整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度易禮出听证申请。

附件:银川市应急调峰储气设施建设项目调整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