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年产3万吨高品质食用椒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年产3万吨高品质食用椒建设项目项目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年产3万吨高品质食用椒建设项目位于贺兰县立岗镇兰光村,东至耕地、南至乡村水泥路、西至耕地、北至乡村水泥路。规划总用地面积31464平方米(47.2亩),总建筑面积9493.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493.6平方米,无地下建筑,计容建筑面积9493.6平方米,容积率0.30,建筑密度29.18%,绿地率11.49%,机动车泊位14个(小车停车位10个、大型货车停车位4个)

2.建设单位:宁夏安品绿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设计单位:容海川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4.项目地址:贺兰县立岗镇兰光村

5.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6.联系电话:0951-8081335   

7.公示日期: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7日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附件:年产3万吨高品质食用椒建设项目项目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