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宁夏三鑫亚龙湾小区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水平及公众参与程度,现将宁夏三鑫亚龙湾小区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项目概况:

宁夏三鑫亚龙湾小区项目位于贺兰县意湖路以北,如意湖以南。规划用地面积176899.7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0066.5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79714.79平方米、地下90351.91平方米,容积率1.58,绿地率35.04%,机动车停车位2267个,其中地上217个、地下205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031辆。

拟调整规划内容:

因原已批规划15#、19#住宅楼东山墙位置有天然气管道敷设,现需将15#-18#住宅楼和19#-22#住宅楼整体向西平移2.0米,以规避地下燃气管道,整体平移后,经设计院复核日照(调整后的日照分析报告已提交),满足《银川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同时按园林部门提出的要求,绿地率由原规划的35.04%调整为42.10%。

以上楼栋调整后,小区各单体总建筑面积及高度均按原规划保持不变。

如对此规划调整方案有异议,请于7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方案

建设单位:宁夏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意湖路以北,如意湖以南

设计单位: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公示日期:2020年9月11日至2020年9月17日

附件:宁夏三鑫亚龙湾小区项目局部调整规划方案公示图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9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