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召开贺兰县集体建设用地、国有农用地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项目结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有关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39号)规定,按照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已对我辖区内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进行了评估。为保障村民、村集体组织及其他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需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的相关要求,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就贺兰县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结果举行听证会,现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2年916日(星期五)9:00—12:00

二、听证会地点:贺兰县自然资源局712室

三、听证会内容:听取听证会议代表对贺兰县集体建设用地基准地价、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的估价结果的意见、建议,并接受咨询。

四、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一)符合下列要求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

1.辖区内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辖区内依法登记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认为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4.贺兰县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

(二)凡拟申请参加听证会的人员或法人,请于2022年98日至915日的工作时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本单位营业执照向贺兰县自然资源局(贺兰县政务大厅A座727室)提出申请,填写报名表。

五、听证会代表从申请报名人员中选择确定。听证会代表将由各乡镇(街道)、发改局、财政局、统计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民群众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组成。

六、听证会代表参加听证会注意事项:

(一)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准时参加听证会,迟到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不得进入会场;

(二)听证会议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和质询,查阅听证纪要;

(三)听证会议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意见;

(四)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严禁在会场无理取闹、大声喧哗。

(五)参加听证会人员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联系人:徐佳乐   联系电话:15209612423


附件:听证申请表。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8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