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加快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贺自然资发〔2020〕190号 发布日期 2020-07-2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乡镇场:

按照《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加快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的函》(银自然资函〔2020〕378号)和《关于按时上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材料及每月工作推进情况台账的通知》(贺农居办发〔2020〕50号)文件精神,为积极稳妥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全面了解掌握村庄规划编制的工作动态,更好的协调解决村庄规划编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规划引领。各乡镇场要深刻领会村庄规划编制的具体要求,以科学的村庄规划引领全县乡村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2.深入挖掘,深度理解村庄。村庄发展多变,要深入调研,根据村庄发展实际需要,村民意愿,在法定框架内,动态调整、优化规划,真正提高规划的实用性。

3.及时总结,按时上报。请各乡镇场按照前期确定的每月20日前报送村庄规划编制工作进度表的同时,报送一篇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相关信息。



贺兰县乡村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20年7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