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自然资源局>信息公开目录>工作总结

贺兰县林下经济发展情况总结

索引号 640122-126/2019-0005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8-19
发布机构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总结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林下经济 总结

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

按照自治区林草局宁夏林权服务与产业发展中心《关于报送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和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2018年度报告的通知》要求,我县积极调查,现将贺兰县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和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情况总结如下:

1.林下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我县林下经济发展440亩,其中:林下种植300亩,林下养殖3500亩,林产品采集加工5亩,实现产值35.5万元。

2.我县林下经济主要发展林下种植山药、林下养鸡、林下养蜂,由于种植和养殖规模小,尚处于试验和探索阶段。

3.推动林下经济发展过程中主要存在涉林企业、林农对林下经济了解甚少,业务部门缺少引导,知识和技能欠缺。需要区市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引导和技术指导。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