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包头至银川铁路银川至惠农段沙湖站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规划方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了充分发挥市民在城乡规划管理中的作用,实施阳光规划,提高规划的透明度,维护市民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监督权。提高城乡规划管理的水平,加强规划的批后管理,现将包头至银川铁路银川至惠农段沙湖站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规划方案予以公示。

1.项目概况:包头至银川铁路银川至惠农段沙湖站区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工程位于包兰铁路以东,广源路以西,贺兰县洪广镇北庙村内。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9763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站前广场、停车场、站前大道、站前支路、照明等其它市政配套设施。

2.建设内容:新建站前广场,占地面积为7985.8平方米;新建停车场,占地面积为3603.7平方米,规划社会停车位总计90个,其中带充电桩停车位24个,无障碍停车位2个;新建4条道路,分别为站前大道和3条站前支路,道路总长度为448.969米;新建雨水管道位于站前大道、站前支路1、2道路中心线,主管道管径采用d400-d600承插式钢筋砼排水管,长度d400L=183米、d600L=131米。管道埋深2.75米-4.0米;新建其它市政配套设施。

3.建设单位:贺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设计单位: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5.项目地址:贺兰县洪广镇北庙村内

6.公示单位: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7.联系电话:0951-8081335

8.公示日期:2024131202427

如对此规划方案有异议,请于7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4 1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