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关于举行光耀凤起和鸣轩项目规划调整方案变更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根据《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的规定,我局决定于2024年2月27日下午3点在贺兰县自然资源局714室举行光耀凤起和鸣轩项目规划调整方案变更听证会。

该项目位于贺兰县习岗镇,北至新胜新村、西至金盛明珠、南至农田、东至排水沟,由宁夏瑞超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相关利害关系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听证人数众多的,可以自行推举听证代表(不超过6名),并提供听证代表的相关证明材料,于2024年2月8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送交贺兰县政务服务中心A座6楼617室。

逾期未能提供听证代表名单或相关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必须本人亲自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参加),听证会召开时听证代表未按通知到场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会的权利。

联系人:钟馨怡    

联系电话:0951-8081335

特此公告。

  

贺兰县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