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积极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党内关爱帮扶,7月19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光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支部委员梁晓燕同志及社区志愿服务者带队参加慰问。

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日常经济来源、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得知他们中有退伍军人,慰问人员纷纷表示退伍军人们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在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他们,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尤其要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嘘寒问暖,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