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山下杯”网络主播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2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1日,“贺兰山下杯”网络主播创业大赛在宁浙电商创业园拉开帷幕,经过产品展示、专家提问等环节,共计决出优秀主播10名,发放奖金6.3万元,成功圆满收官。

本届网络主播创业大赛,由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贺兰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贺兰委员会、贺兰县网信办、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联合主办,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宁夏中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招募全区主播新人、网红达人等130名选手参加。

大赛按照初赛、复赛、决赛三个主要流程,设置了初赛培训、复赛、复赛培训、决赛等4个主要环节,通过短视频推介、直播带货等模式,组织参赛选手现场竞技,围绕“贺兰山下”区域品牌,大力推广本地稻田米、胡麻油、枸杞、红酒等特色产品,共计带动销售产品4.3万单,销售金额达12.63万元,有力助力了贺兰优质农特产品品牌推广和上行销售。

同时,通过本次主播创业大赛,初步培养了一批具备基础专业素质的网络主播从业人员,有力带动了县域网络主播创业从业氛围,为我县大力发展、推广直播电商产业模式提供了基础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