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目录>工作总结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索引号 11640122MB16160343/2022-0000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总结
关 键 词 党史学习教育

2月18日,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翠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鑫同志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翠同志总结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严实作风立起来,把实干导向树起来,把主责主业抓起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做好我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