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政府开放日”活动 政民互动促政务公开

索引号 640122-147/2019-0009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7-2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政府开放日

为加强政务公开,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增进机关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提高群众对我局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26日上午,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社区网格员、企业职工代表等8名群众代表参加了观摩体验和座谈交流。

政府开放日1.jpg

群众代表先后浏览和观摩了我局的整体构架和办公运行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后的主要职能、人员结构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原来对商务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只是有些肤浅的了解,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深切认识到商务服务和招商引资工作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座谈中,群众代表发表了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局加强政策宣传力度,填写意见征集表,对我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政府开放日7.jpg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我局拓宽群众联系渠道的新途径,也是我局推进“阳光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提高社会公众对民政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阳光透明、公开公正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