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疾控中心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李天灵带领办公室和部分在职党员冒着严寒对退休职工老党员、社区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生活用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退休职工、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中心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同时表示中心党支部将会继续关注退休职工、老党员的家庭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退休职工们十分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与帮助,并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最后中心领导希望退休职工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中心的发展,为我县疾病防控的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中,中心领导与社区贫困居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今后生活、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理念,积极面对生活,有党和政府、大家的帮组和关怀,会渡过难关。中心为社区10户困难居民每户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休职工和贫困户的关怀, 也使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中心党支部的关爱和疾控中心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单位与退休职工、精准扶贫包抓贫困户、社区困难居民之间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架起了彼此相互沟通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