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贺兰县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和癫痫管理治疗项目工作培训的通知

文 号 贺疾控函字〔2019〕3号 发布日期 2019-01-2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疾控中心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医疗卫生单位:

按照自治区和银川市卫计委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执行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规范(2018年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进一步规范、强化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严重精神障碍和癫痫治疗管理项目服务能力,县疾控中心决定举行贺兰县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和癫痫管理治疗项目技术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2019年1月23日全天       

二、培训内容

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规范(2018版),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系统三期调整内容介绍和惊厥型癫痫患者管理服务工作规范。

三、参培人员

各医疗机构负责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和癫痫患者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人员,贺兰县人民医院精神科门诊工作人员。

四、培训地点

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训单位请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并做好对村医的再培训。

2.参会人员需自行携带笔记本、笔等。

3.严肃培训纪律,对不按时培训,或者具有迟到、早退,做与培训无关事情的培训后在系统内进行通报。

附件:贺兰县2019年严重精神障碍和癫痫管理治疗项目培训日程安排



                                                                            贺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9年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