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24年2月份“开门办实事” 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41X/2024-00038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开门办实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服务公路沿线产业发展,改善农村公路沿线交通出行条件,使群众更直观地了解全县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成效,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于2024年2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月份“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介绍了贺兰县全县农村公路基本情况、养护工作职责、“路长制”运行情况和近年来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群众代表到金京公路日常养护作业现场,全面了解了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内容和意义,让群众直观感受到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农村公路“路长制”日常养护工作,进一步营造“畅、安、舒、美”的农村公路出行环境,使农村公路路容路貌和出行环境时常保持良好状态,得到公路沿线群众及社会公众对公路养护工作的理解和认可。

现场群众代表对贺兰县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实施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工程、公路安全隐患治理、危涵维修改造、路面病害维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

今后,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将以解决群众安全出行问题为出发点,围绕“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建设发展,不断提升农村公路“路长制”养护工作水平,为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