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交通运输局>信息公开公共栏目>政府开放日

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举办2024年3月“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41X/2024-00045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开放日
关 键 词

为不断增强社会群众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群众走进机关提供便利,增强对机关工作的监督,推动阳光政府建设,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对贺兰交通系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高社会对交通运输系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27日,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邀请企业代表参加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开门办实事”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贺兰县辖区驾驶员培训学校10余名代表实地参观“馨系平安——驾驶员之家服务站”。“馨系平安——驾驶员之家服务站”是贺兰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围绕新兴业态领域党组织建设,依托平安交通“馨驿站”载体,加强交通运输领域非公党组织建设,增强非公企业对党的认识,把服务贯穿党建品牌,引导非公企业向党组织靠拢,扩大党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馨系平安——驾驶员之家服务站”于2023年建成对外开放,日常为教练员、学员提供饮水、休息、充电、热饭、阅览等服务,目前已累计提供了约5000余人次的服务。

“为民办实事”开放日活动搭建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是深化政务公开的有力举措。下一步,贺兰县交通运输系统将定期组织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参加,积极听取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