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教育系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爱国爱党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16日教育局联合关工委走进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教育活动。 

  关工委宣讲员给学生们讲述了许多红色经典故事,引领学生们回顾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学生们仔细聆听,用心感悟,备受熏陶。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青少年在感悟学习革命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中不断成长,开阔视野,明白爱党爱国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牢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做合格少先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