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教育系统开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全县各中小学校务公开工作进度,确保我县试点工作顺利推进,7月10日到12日,县教育局联合政务公开办对全县各中小学的校务公开工作进行检查。 

  县教育局组成校务公开督察小组,制定贺兰县中小学校务公开工作方案和督查考核细则,通过学校的对外对内公示栏,学校的档案资料和教育云平台对各学校的校务公开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学校管理、公开形式、监督方式等进行检查,并听取各校的简要工作汇报。 

  县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刘福军指出,各校要提高对校务公开工作的认识程度,各校的校务公开工作各方面内容较完善,但与贺兰县政务公开试点化建设要求存在一定距离。各校要拓宽学校信息发布的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对发布信息严格审核登记,确保“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应公开尽公开,将工作重点放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点上,增强公开实效。 

  此次督导检查为进一步规范校务公开打造阳光教育,推进我县政务公开试点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