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教育系统召开“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5日,贺兰县教育系统召开“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结合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下一步工作开展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贺兰县教育体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永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园)长、党建专干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作风建设关乎教风学风、关乎民生民心、关乎作风作为。全体教育从业者要切实认识到“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不断优化教育资源、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用实干、实绩和实效,赢来口碑、赢来形象、赢来支持,赢来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地加强作风建设,通过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握工作重点,确保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抓好落实、一个任务一个任务作出成效,扎扎实实、稳步推进。三要聚焦重点难点。要把“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与推进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幼儿园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各学校提交的重点工作承诺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将“12344”工作思路落到实处,使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