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2024年春季贺兰县幼儿园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4年春季贺兰县幼儿园招生登记工作将于2月18日开始,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登记,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生对象

辖区内年满三周岁幼儿:出生日期为2020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方式

所有公、民办幼儿园的报名登记均采取家长网上登记、幼儿园线下核验证件的方式进行。家长关注“如愿入学服务平台”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接登记提交。

、招生程序

1.网上登记。218日8:00至2月24日24:00为网上登记时间。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由家长登录“如愿入学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登记。家长根据公布的空余学位数登记完成后保存登记成功短信原文备查每名幼儿只能选择1所幼儿园登记,重复报名无效。凡是小区配套幼儿园,优先招收本小区适龄幼儿。

2.核验资料。2258:00至18:00为现场核验资料时间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材料现场核验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登记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幼儿登记资格。

1)预登记幼儿人数未超出计划招生人数的幼儿园。家长根据短信通知,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所登记的幼儿园核验材料直接报名。

2)预登记幼儿人数超出计划招生人数的幼儿园。家长根据短信通知,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所登记的幼儿园核验材料。各幼儿园按照网上报名的先后顺序和家庭住址由近及远招满为止,不进行摇号不愿调剂的幼儿家长可以自主选择其他就近的公民办幼儿园入园。

3)若网上报名结束后,还有剩余学位幼儿园可采取直接登记报名方式进行补录,入满为止,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2024年春季贺兰县公办幼儿园空余学位统计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4年2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