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银川市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基于课例展示的研讨培训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0-1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 

  为了更进一步推进我县中小学课堂教学变革,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根据《银川市教科所关于开展银川市第三届“ 推进课堂变革”基于课例展示的研讨培训活动的通知》(银教科函〔2018〕30号)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此项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18年9月25日-2018年9月30日 

  第二阶段: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12日 

  各学科活动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附件。 

  二、参加培训对象及名额分配 

  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中小学校教务主任、教研(备课)组长、学科教师。小学各学科2-3人,中学各学科1-2人。 

  三、活动要求 

  1.各中小学要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并安排好日常教学相关工作。 

  2.银川市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活动已启动,各中小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导(务)处要以“推进课堂变革”活动为抓手,统筹安排好本学期各项教学教研工作,切实提高学校教研工作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3.本次培训活动教师出行由各学校自行安排,交通费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报销。 

  4.其他事宜请随时关注“贺兰教研群”,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和准备工作。 

  附件:关于银川市第三届“推进课堂变革”基于课例展示的研讨培训活动的通知 

  贺兰县教学研究室         

  2018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