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初中以下学段深入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8〕119号 发布日期 2018-10-3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初中以下学段深入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通知》(宁教办函201819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相关要求如下:

从今年秋季学期起,全区初中及以下学段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实施创新素养教育,请各校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落实文件要求。

各学校要加强培训学习,要把创新素养教育的要求落实在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切实推动创新素养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各学校、幼儿园要通过学校机构空间、校报、校刊、广播及“两微一端”等媒体加大对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宣传,使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认识到创新素养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促进创新素养教育扎根校园,深入人心。

各中小学、幼儿园请于12月20日前将学校2018年创新素养教育工作小结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并交县教研室蔡文莲老师处(邮箱地址:89552063@qq.com)。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初中以下学段深入推进创新素养教育工作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10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