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切实做好将《中小学德育学堂》纳入中小学德育课程体系工作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19〕37号 发布日期 2019-04-1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现就切实做好将《中小学德育学堂》纳入中小学德育课程体系的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中小学要高度重视《中小学德育学堂》纳入学校德育课程体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尽快安排、部署、落实此项工作。

二、各中小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小学德育学堂》作为新时代加强中小学生德育教育的新途径,打造学校德育工作新亮点。

三、各中小学从2019年4月22日起,要将《中小学德育学堂》纳入学校德育课程体系中,由班主任负责,每周利用班会课或其它时间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并体现在课堂中。

四、各中小学要根据学生观看学习《中小学德育学堂》的内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生撰写观后感或观看体会,班级对学生观看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五、各中小学要切实落实好《中小学德育学堂》进课堂工作,及时督查指导,确保每个班级每期都要观看。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将《中小学德育学堂》纳入全区中小学德育课程体系的通知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4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