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互联网+教育”背景下全区初中道德与法治、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示与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12-0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学: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深化我县中小学思政课程改革,探索、实践“互联网+思政课”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实践,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决定组织全县初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全区初中道德与法治、高中思想政治优质课展示、评选及观摩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初中:时间:12月11日——13日(11日上午8:15开始)

地点: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

高中:时间:12月18日——20日(18日上午8:15开始)

地点:银川市第二中学

二、参赛及观摩

参赛人员:谢佳丽   贺兰四中

观摩人员:为学习借鉴区级优质课先进经验,提升我县中学思政教师专业发展水平,本次活动要求各中学思政教师全员参与。

三、其他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评教师和观摩教师一律食宿自理,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会议期间,所有教师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12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