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贺兰县初高中毕业年级空中课堂学科阶段检测工作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27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学: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贺兰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空中课堂相关工作的通知》和《贺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空中课堂及开学工作实施方案》精神,从2020年2月17日开始,全县各中小学校积极行动,利用“空中课堂”“在线课堂”“云校家直播”等网络平台,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为了解和掌握空中课堂教育教学情况,给复课后的教育教学提供科学依据,经研究,决定在3月25日复课后,组织各中学初高中毕业年级进行学科阶段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科目及方式

检测时间:2020年3月26日—28日

检测科目:中考、高考相关学科

检测方式:各校自主命题、监考、阅卷,教育体育局督导检查。

二、成绩分析

各校自行组织进行成绩分析,并完成成绩分析报告。

三、查寻问题并进行整改

各校要在成绩分析过程中分学科查寻空中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分类归纳,结合学科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阶段教学计划,重新修订2020年中考和高考复习备考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四、其它

1.各中学要高度重视开学复课毕业班学科阶段检测,层层落实命题、检测、成绩分析、问题查寻和整改实施等工作,力求做到目标明确,效果明显。

2.各中学务必于4月3日前将学校初高中毕业年级空中课堂阶段检测的成绩分析表(纸质版)及学校的检测分析整改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李雪梅老师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