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印发贺兰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结果的通知

文 号 贺教通发〔2020〕52号 发布日期 2020-06-08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各中小学: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基础教育课程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宁教办函〔2019〕129号)精神,县教育体育局制定了《贺兰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及选用工作办法》。于2019年12月2日在贺兰县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了《关于贺兰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有关事项的公告》(义务教育阶段),对报名的四家公司进行资质和相关证件的查验,经2019年12月7日教育局党组会议集体讨论研究决定:由宁夏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贺兰公司提供教辅材料(义务教育阶段)2020年1月10日下午,组织中小学学科专家评议组在贺兰一小分学段分学科对贺兰新华书店提供的样书进行了评议推荐,并进行投票表决。根据统计结果报贺兰县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评议工作委员会审核,公示5天后无异议。

现将贺兰县中小学教辅材料评议推荐结果印发给你们,请各学校从2020年秋季开始,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推荐、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征订、购买目录以外的任何教辅材料。

附件:贺兰县教辅资料评议汇总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