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组织开展贺兰县2024年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生“设计与制作”作品展评活动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4-03-14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各普通高中:

为了进一步落实《银川市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方案》中关于学生“设计与制作”的内容要求,督检各校通用技术学科教学工作,激发师生对通用技术教育的热情,经研究,决定开展贺兰县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生“设计与制作”作品展评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收集时间、地点及要求

1.收集时间:2024年6月19日下午14:30

2.收集地点:贺兰县第二高级中学知行楼一楼化学实验室

3.收集人:何生芳 吴海燕

4.作品要求:作品符合《银川市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方案》中关于“作品设计与制作”的要求,提交的每件作品都应附有一份对应的“作品设计与制作说明表”(见附件2)。

5.于2024年6月12日前报送学生作品统计表纸质版(盖学校公章)和电子版(见附件1)。

二、展评时间、地点及相关安排

1.展评时间:2024年6月20日

2.展评地点:贺兰县第二高级中学知行楼一楼化学、生物实验室。

3.展评期间各校可以自行安排师生前往观展。2024年6月20 日下午2:30在展评地点(贺兰县第二高级中学知行楼一楼化学、生物实验室)召开贺兰县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生“设计与制作”作品展评现场会,请两所普通高中的通用技术教师参加。现场会结束后,各校将展品带回本校。

三、奖项设置

本次展评活动设学生作品奖和指导教师奖。学生作品奖分设一、二等奖,其中一等奖占比30%,二等奖占比50%;指导教师奖对应学生获奖设置。

本次活动联系人:叶芳,联系电话:8066882 ,电子版信息报送至邮箱hlxjxyjs@163.com。

附件:1.贺兰县2024年普通高中通用技术学科学生作品统计表

      2.作品设计与制作说明表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24年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