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义务教育

关于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1/2018-28445 文 号 贺关工发〔2018〕06号 发布日期 2018-06-12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义务教育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征文活动

各中小学: 

今年五月,县关工委组织“五老”深入中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教育宣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从发文之日起,截稿日期2018年6月28日。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以学习党史国史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县关工委在中小学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教育巡讲活动,谈谈自己的认识,心得体会。文体形式诗歌、散文、微型小说体裁不限,字数限制在3000字以内,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 

三、征文设奖 

中学组: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鼓励奖若干名 

团体组织奖若干个  

小学组:一等奖3名 

二等奖6名 

三等奖9名  

鼓励奖若干名 

团体组织奖若干个  

四、有关要求 

1.各中小学关工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每个学校确定一名具体联系人,负责接洽此项工作。 

2.本次征文活动以各中小学校为单位进行,各学校进行初步筛选,每个学校上报征文10篇。经筛选确定的征文稿件请用A4打印纸打印(一式二份),并附电子文档,来稿注明学校、班级、学生姓名,由学校收集初选后统一上报。 

3.七月底,县关工委将会同教育局,组成评审组对征文进行评选。9月中旬公布评奖结果。获奖征文将推荐到区、市关工委刊物登载。 

征文作品报送地址:贺兰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司惠华 

联系电话:15909610799 

QQ邮箱:1359355273 

                                          贺兰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贺兰县委老干部局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共青团贺兰县委员会            

                                             2018年5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