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教育局>信息公开目录>业务工作>招生考试

关于做好我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122-111/2017-53192 文 号 贺招委发〔2017〕14号 发布日期 2017-11-30
发布机构 贺兰县教育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招生考试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关 键 词 招生工作

各成员单位:

  为了确保我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宁招委[2017]18号《关于做好我区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具体情况,要求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报名阶段: 

  1.网上报名: 

  2017121日—5日(网上报名考生填报时间:1218:00开始至12518:00结束,逾期不再补报。) 

  2.现场确认及信息采集与处理: 

  2017126日—25日(组织考生进行二代身份证照相、验证及考生照相确认、指纹采集。) 

  此阶段工作由县教育考试中心组织。 

  二、报名资格审查阶段: 

  2017121日—31日(对所有考生进行学籍、户籍审查,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办法》执行。) 

  1.每一位参加2018年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填写一份《贺兰县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核表》,此表同时审核考生学籍、户籍及监护人户籍情况,要求考生认真填写,不得涂改。学籍由考生毕业的学校审核,户籍由考生户籍所在派出所审核,加盖户籍专用章。 

  2.由贺兰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安排专人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办法》中相关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对于疑问考生、省外就读注册生、投资经商子女以及流动人口子女考生,由纪检、公安、教育、工商、税务等部门对其相关资格进行严格审核,并进行实地排查,并于1225日前形成初步建议,提交招委会资格审查领导小组审核,形成最终结论,上报宁夏教育考试院。 

                                                   贺兰县教育体育局         

                                                    2017112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