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就业局积极宣传节水行动 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18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为了做好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节水活动宣传工作,3月22日就业局将节水宣传与“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相结合,在招聘会现场进行节水宣传,分发宣传单页,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节水意识。 

  3月23日,在就业局例会上,局长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机构节水办法》,要求广大就业创业干部要主动传播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培养节水行为习惯,推广普及节水产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