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开展创业服务“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8日下午,贺兰县创业政策宣传暨创业相关法律知识讲座在贺兰县科创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系贺兰县第十个全民创业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企业在依法经营的基础上,充分享受各种优惠政策。贺兰县就创局借本次活动开展政策推送详细讲解创业贷款、创业培训、创业扶持补贴等优抚政策并现场交流互动为创业者弥补法律“空白课”。园区3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贺兰县就创局坚持主动作为、创优提质、精准施策积极为有创业意愿人员及初创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利及时的创业服务。举办扶贫专场招聘会4场次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开展“送岗位 送政策”活动2场,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印制就业创业扶持优惠政策服务指南5000份、就业用工信息手册5000本、发放宣传手册20000余份;开展创业政策进乡镇、进社区活动20次,发放宣传手册5500份、草莓袋3000个、为500余名个体工商户提供创业指导及政策咨询服务,提升了就创政策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