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举办2019年校企供需就业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5日,贺兰县“ 2019 年校企供需就业合作推介会在宁夏青松技工学校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活动,为我县大中专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期间,贺兰县人社局、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与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推介会共有来自区内外 117 家用人单位到场推介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800 个,招聘岗位涉及医护、经贸、机电、汽修、幼教、美术设计与制作等方面,有近 400 余学生与用人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南宣传彩页600余份。

QQ图片201905201810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