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四名创业人士喜获自治区“创业之星”

发布时间:2019-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贺兰县宁夏红樱荟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夏娟、乔家手工皮艺乔雪、鑫盛众联宠物有限公司李大林和一品尚都幼儿园禹彩霞四人被评为2019年度自治区“创业之星”;宁夏广银米业示范园区、贺兰县多多果蔬苗木专业合作社被评为自治区级农业创业示范基地,宁夏自然之星农业标准化有机蔬菜示范基地被评为自治区级有机农业创业示范基地。

夏娟、乔雪等四人被评为“创业之星”生动反映了贺兰县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果,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对深度挖掘创业典型,积极营造浓厚创业氛围,促进全县大众创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不懈努力。

同时,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为充分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大力开展双创活动,在县域内积极培育创业孵化基地,希望借助创业孵化基地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推动贺兰县双创工作健康有序稳步发展,同时对已命名的创业孵化基地继续加强管理,对在建设的创业孵化基地继续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