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反腐防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结合“廉政警示教育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反腐防线”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一要严以律己、洁身自好,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主动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重要内容,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二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带动廉洁自律,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言行;三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纪律要求,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发挥好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分享至“学习强国”线上党支部群,督促党员干部进行线上理论学习,切实发挥了“头雁效应”,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保持清醒头脑。三是开展自学,督促干部职工对《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在学习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让大家都更深刻的认识到,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存警惕、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心中有党、心中有国、心中有人民,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