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关于开展贺兰县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专项行动暨就业专干培训班的通知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3-31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为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宁夏支持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提升劳动保障协理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全力保障各类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企业对“惠企”就业政策能够“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经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近期开展贺兰县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专项行动暨劳动保障协理员培训班。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上午9:00—12:00

二、活动内容

(1)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介绍当前贺兰县用工需求及就业政策落实总体情况。

(2)邀请银川市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业务骨干对各类企业、工业园区及广大就业创业人员等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指导、政策解读及政策优惠申报辅导等。

(3)贺兰县融媒体中心对活动全程直播,宣传“惠企惠民”就业创业政策,现场解答网友线上提问,做好活动的宣传工作。

线上参与方式:下载魅力贺兰APP,进入首页“直播”板块观看线上招聘会。

四、线下参与

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贺兰工业园区及各乡镇(场)、街道、社区公共就业服务经办人员贺兰工业园区和银川军民融合产业园园区内的各企业相关政策落实负责人宁夏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3楼会议室参会,企业参会名单(附件)于3月31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hlxldjyfwj@163.com

联 系 人:王  婷

电子邮箱:hlxldjyfwj@163.com

联系电话:0951—8061501

附件:贺兰县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活动报名表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3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