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局>信息公开目录>工作总结

贺兰县2020年春风行动首届网络招聘会总结

索引号 640122-122/2020-0001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0-03-2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工作总结
所属"五公开" 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网络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贺兰县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开复工及各类城乡劳动者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我县经济发展。随着企业复工需求旺盛,劳动者求职需求不断增加,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运用“互联网+就业服务”服务端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搭建对接平台,首届网络招聘会于2月29日启动。现将招聘会情况总结如下:

一、活动成效

本次招聘会从2月29日开始,到3月10日结束,8天8场,提供24小时“全天候”线上招聘服务。此次招聘会有宁夏恒康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379个,涉及能源化工、纺织服装、农林牧渔、互联网以及综合类等16大类行业,电话咨询求职者1478余人,投递简历436份,达成意向228人。

二、工作措施

(一)精心组织,多样化搭建供需平台此次召开网络招聘会企业和求职者可关注“贺兰人社”微信公众号,也可下载“魅力贺兰APP”查看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招聘详情。

(二)强化活动宣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为了使这次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达到实效,我中心加大宣传力度,使宣传达到了实效。依托“贺兰县融媒体中心”,“贺兰人社”微信公众号免费为企业提供网络招聘服务,为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不见面”服务,让供需双方“不出门”即可完成求职招聘全过程,为春风行动活动的全面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开展用工调查,摸清企业需求为了解企业在服务和用工方面的需求,我们强化了企业调查工作,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前期开展了2020年企业用工情况调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为春风行动活动做好准备。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回访形式不定期地对企业的用工情况进行持续调查,收集企业招聘信息,掌握企业招聘的整体招聘情况和服务需求,从而为有针对性地开展招聘活动打下基础。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下一步,我们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企业招聘和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帮助贺兰县重点项目和各类企业解决用工问题,促进各类群体实现就业。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