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贺兰县开展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2640122MB0N17305B/2022-00066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5-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关 键 词 专场招聘会

为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进一步宣传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多渠道搭建残疾人就业平台,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5日上午,贺兰县就创中心联合贺兰县残联在欣兰广场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招聘会。

活动现场,银川融神威自动化仪表厂、宁夏达美医药有限公司等4家用工单位现场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残疾人就业者对于薪资的要求及待遇状况,吸引了150余名群众现场参与,寻求心仪的工作岗位。解答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咨询40余人,10名求职者与用工企业达成求职意向并现场登记,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下一步,贺兰县就创中心将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政策扶持力度,推进招聘服务平台建设,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就业服务,努力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