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信息公开目录>就业创业

贺兰县开展2022年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2640122MB0N17305B/2022-00091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就业创业
关 键 词 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毕业生求职就业渠道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服务贺兰县工业强县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度和力度,610日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17家辖区内重点用工企业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开展2022年贺兰县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立足于专业链对接产业链,根据毕业生实习就业需求,对参会单位进行靶向邀约,提高供需双方的匹配度,邀请了厚生记、西夏嘉酿、百泓新材料等行业龙头企业,涵盖电气、市场营销和管理服务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91个实习和就业岗位,吸1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同时,我中心以招聘会为契机,围绕企业和求职人员最关心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创业担保贷款等惠民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现场发放惠企惠民政策口袋书500余份。

此次招聘会严格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不仅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还引导在校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围绕贺兰县生物医药、绿色食品、汽车销售等重点产业进行相关的系列校园招聘会,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广泛收集招聘岗位信息,提高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匹配度,让更多的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