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2-06-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及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28日,贺兰县科技局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为全局干部职工及11家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宣传员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并通过金贵镇保南村4社群众使用电焊导致棉被厂着火、习岗镇新贸市场理发店电瓶爆炸起火、德胜村菜市场火灾等一个个身边火灾案例,告诫大家要做到日常工作、生产、生活安全用电,防范消防事故发生。同时普及了常见火灾分类、诱因,以及灾情发生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现场演示和讲解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面对灾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共同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