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科技赋能助力未成年人保护

发布时间:2023-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控烟行动有关要求及会议精神。5月31日,我局结合“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与“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周”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我局先后在欣兰广场与润园广场开展以“发挥科技职能 维护青春健康”和“保护未成年人身体健康  抵制所有烟草制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栏张贴海报、投放电子屏、发放相关宣传材料、政策宣讲等方式,向群众全面、深度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与烟草烟雾危害以及与禁烟有关的知识,提醒未成年人远离香烟,拒绝香烟诱惑,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共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