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政局组织开展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5日,民政局积极按照县政法委的统一部署,在县政府两侧开展政策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主题为“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共建共享平安家园”。通过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宁夏特困人员供养暂行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救助办法》、《银川市落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责任及补贴管理暂行办法》、《银川市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办法》、《银川市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设立了法规咨询台,现场为群众解答关于医疗救助、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责任及补贴管理等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毛巾270条,现场解答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收效明显。营造了“为民、务实、清廉”贴民心、暖民心、聚民心和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群众对当前民政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