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夯实基础 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入脑入心9月19日,贺兰县民政局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读书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和观看视频等方式,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局党组书记王秀花同志主持开班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就办好读书班、深化学习效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保证学习质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加深理解学,结合民政局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交流互动学,根据发言提纲,结合民政工作中的问题,认真做好发言准备,以高质量的交流研讨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

二是要严明纪律,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要求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真正沉下身子、心无旁骛的参加学习,真正的体现出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学风,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理论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到民政实践工作中。要求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当前民政工作精密结合,将理论学习成果及时转化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中,体现在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养老服务、社区建设等具体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