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民政局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2日上午,贺兰县民政局利用晨会时间召开学习会,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新林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及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二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提升民政系统基层组织政治引领能力、依法治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

三是把贯彻落实与民政工作的开展相结合,发挥民政职能,加强和改进城乡社区治理、强化基层政权建设、指导村规民约的修订、激发社会组织社工等社会力量活力,努力形成更贴基层的社会治理体系。

四是要真抓实干,推进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实,紧抓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工,务求实效,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新贺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