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日上午,贺兰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贺兰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县委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对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银川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雷厉风行抓落实、解放思想抓落实、修身律己抓落实、坚守底线抓落实,振奋精神,扎实苦干,科学谋划2024年全县民政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落地见效,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一是将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列入学习计划,通过晨会学习、党组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充分利用局机关和民政服务机构微信公众号、微博、LED屏等媒介宣传全会精神。二是结合民政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社会救助、基层治理、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等重点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开展养老等项目建设攻坚;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常态化宣传绿色生态殡葬新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绿色祭扫;加强共有精神家园建设,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安全为先,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健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统筹推进高水平发展和安全。三是号召民政领域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市县委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美丽宁夏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