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开展“‘联’动爱心办实事,‘艺’起开心过大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8日,贺兰县民政局、贺兰县妇联、贺兰县团委、贺兰县慈善总会及贺兰县云梦爱心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联’动爱心办实事,‘艺’起开心过大年”主题活动,邀请贺兰县卫健局代表、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社会爱心人士、各村镇儿童主任、贺兰县辖区内困境儿童及家长共计400余人到场参与。

主题活动以一场端庄清丽的旗袍秀《且吟春雨》拉开序幕,各社会团体、困境儿童们带来的歌舞、乐器独奏及绘画展示逐一登台,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现了困境儿童们在新时代阳光下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贺兰县17家单位及社会爱心人士为全县困境儿童准备了新年礼包、益智玩具、米面油、书包文具及服装等总价值六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同时,县民政局、妇联、团委对奋战在困境儿童保护工作一线的妇女儿童主任、爱心妈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困境儿童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