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已完成线上报名、资格初审,定于2022年11月12日至11月13日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

初审合格人员:2022年11月12日9:00—12:00,13:00—18:00

初审不合格人员:2022年11月13日9:00—12:00,13:00—18:00

二、复审地点

贺兰县民政局206室(贺兰县光明西路仁和巷2号)。

三、相关要求

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复审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复审前7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区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尚未解除管控措施的,“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红码、黄码的,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复审时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复审。复审时需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场所码;配合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不得集聚,拒不配合的取消复审资格。

2.携带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备注姓名)及报名提供电子材料所对应的纸质材料(*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或贺兰县辖区内居住证明;*本人身份证;*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报名表及履历量化表;*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中共党员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证明;从事过社区“两委”工作经历一年以上经验证明;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及子女、烈士的配偶及子女、现役军人的配偶及子女、退役军人、复转军人,提供相关证实材料;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

3.请参加复审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参加复审的责任自负。

附件:1.贺兰县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贺兰县2022年社区工作者招聘初审不合格人员名单


贺兰县民政局             

    2022年11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