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民政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民政局关于成立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贺民发〔2018〕151号 发布日期 2018-07-19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42号)精神,我县被列入全国100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为扎实有效推进试点工作,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整体上台阶,经研究,决定成立贺兰县民政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王秀花(主要负责人)

  副组长:伊俊阳(分管领导)

  成  员:金媛 魏鹏 李文革 张丽茹 李海霞 段荣珺  杨佳磊 贾光静 哈瑞云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伊俊阳(分管领导)担任,贾光静为政务公开专职工作人员,哈瑞云为政务公开兼职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各成员的工作职责:

  (一)组长的职责:负责政务公开试点领导小组的全面工作。

  (二)副组长的职责:协助组长抓好日常工作,负责组织、督促、协调、检查职责范围内的政务公开工作,抓好试点工作开展。

  (三)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按照区、市、县的工作部署及具体要求,及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制度等,并及时公开相关的信息,具体落实试点工作任务。

  贺兰县民政局        

  2018年7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