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民政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民政局关于组织开展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的情况小结

文 号 贺民发〔2018〕194号 发布日期 2018-09-20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9月18日是第18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根据贺兰县党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贺兰县民政局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现就此次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宣传讲解国防教育知识

  9月15日贺兰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在贺兰县政府门口和银河路边进行国防安全教育知识宣传活动,其中发放优抚双拥政策宣传册和国防教育知识等宣传册共200余册,向广大民众广泛宣传国防教育法,并就群众们当时提出的问题进行热心的讲解。

  二、宣传普及国防法规

  以各科室为单位,要求各科室加强对《国防教育法》的自学,并在例会集中学习。同时,在单位门口的LED电子屏设置了国防安全标语,摆放双拥优抚知识展板,为国防教育日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局大力强化了每位职工的国防观念。

  三、利用传媒工具扩大宣传态势

  利用单位的网络平台进行国防知识和双拥优抚政策的公开,发动单位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微信、微博等媒体上转发了相关国防的消息,让更多的亲朋好友了解国防。购买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电影票,组织单位工作人员观看。利用传媒工具有效缩短了国防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贺兰县民政局         

  2018年9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