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民政局>信息公开目录>部门文件

贺兰县民政局2019年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

文 号 贺民发〔2019〕140号 发布日期 2019-08-06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贺兰县民政局 所属分类 部门文件 效力状态 有效
责任部门 贺兰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做好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着力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根据《贺兰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方案》的通知,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方案如下:

一、工作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来宁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美丽新银川、共圆伟大中国梦”主题,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宣传安排

1、在全县主次干道的地名标识牌、广告栏设立公益广告,主要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全面做到醒目、美观。

2、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我局组织的志愿者开展的文明引导、文明劝导活动,将党员文明志愿活动作为每月支部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结合“三进”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敬老服务等志愿服务。

3、利用单位及户外的宣传栏、宣传橱窗等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运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每月转载或发布公益广告。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组织,为使活动有组织的、有秩序的进行,我局成立县民政局促进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领导小组,由王秀花局长担任小组组长,由伊俊阳副局长担任副组长、其他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领导小组组长领导下开展工作,做好组织宣传活动。

2、扎实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时间节点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年底,要对照本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公益广告工作按节点有序推进实施。

3、精心设计、突出特色,要围绕主题,精心设计、突出地域特色、行业特色,设计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画面醒目庄重、表述准确。

贺兰县民政局        

2019年8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